來自巴黎的美妝品牌 Maqpro ll 開箱分享文



Hi! 大家我是賽璐璐 : )

這是要分享首次購入Maqpro修容 唇頰彩 遮瑕的開箱文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qpro是來自法國的專業彩妝,

以高品質與獨特的材質與色彩受到電影工業,好萊塢的喜愛,
像是布萊德彼特, HBO, Netflix, Marvel等影集電影都有使用。


每個Maqpro的產品都來自於位在法國的Maqpro自有工坊,
皆由專業的人員手工製作而成,
確保每一個產品都是灌注法國職人精神生產出的商品,
並跟現今大量生產的工廠製作不同,
Maqpro的產品都是少量小批生產,
確保質地與品質都維持著最高的標準,
也賦予產品有著獨一無二的個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天我在Intagram看到他們家的照片,
於是立馬點入官網下單!!

這次購買三樣Maqpro產品:

修容 、唇頰彩、 遮瑕。


他們家的包裝以黑色紙殼搭配燙金LOGO,簡約質感!




有看上一篇遮瑕文的「你」應該可以從那兒得知我有多需要遮瑕...


所以第一樣放入購物車的當然是「遮瑕」




Fard Crème Rasha十色遮瑕頰彩盤$1250


非常喜歡這樣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」的組合,
輕巧、 不佔空間,但如果它是「掀蓋式」的設計那就太完美了!!
上下開蓋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麻煩...(我是懶人)


這盤的遮蓋力十足而且實際試在手上幾乎 0 色差,

塗抹在肌膚的感覺挺像奶油質地,

利用刷具或手指少量點拍非常融合肌膚,

【滑順的質地 + 0 色差 = 快速校色】

👉【小分享:在遮瑕的時候盡量利用「刷具」或「手指」,讓遮瑕品可以完美服貼與遮蓋,
使用海綿會比較容易出現:海綿吃掉遮瑕品的窘境?!

可以在遮瑕完畢後利用海綿輕拍,將一開始遮瑕可能會出現的刷痕或指紋輕拍均勻,

一定要輕輕的,不然就功虧一簣了 😂】

這盤除了遮瑕外,紅色系可以是唇彩也可以是頰彩,

而下排的左一

金色珠光Fard Crème

是可以混入其他顏色變成漂亮的珠光腮紅或是金屬光澤感的唇膏,

真是「一盤在手,變化無窮」。




Fard Crème PP18 春日繪唇頰彩十色盤$1250


這盤是我為了減輕化妝箱的重量而買的,

(每回拖著我的髮妝箱出門像似苦行僧😅)

你們看看這麼輕巧的包裝,

可以取代10支唇膏也可以取代1盤多色腮紅,

多麼0負擔的組合啊!!! ((((拍手



一樣是 0 色差,飽和度100%

他們家的覆蓋力真的沒話講,

如果想要增添光澤感,可以調和「遮瑕盤的金色珠光」。


彩盤的背面都有標示色號!



購買產品也會附上品牌介紹以及產品的使用步驟、色號的使用方式。


接著是

Contour Wood 細緻修容灰木$750



我之前是用canmake、too cool for school 美術課三色修容餅,

但它們的顏色實際用來感覺都不夠自然,


於是當我看到contour的產品介紹後,
立刻、馬上點選最受歡迎的「灰木」

截至目前我使用的心得,
它刷在眉頭連結眼頭製造鼻影處真的很自然,
刷在髮際、下顎都非常融合!!




以上是我這次小小的開箱分享文!

有興趣的話可以連結官網


找尋適合自己的顏色噢!!


我下一次想入手Maqpro的眼影盤!!!

你呢?


題外話:前幾天去看「馬東石」大叔的「極惡對決」
覺得一開始的劇情張力還不錯啊,但結尾的後座力不夠?!

馬叔叔有偶包啦!!!






留言